柚子最好吃了!!!

柚子真的好吃

惊喜

可能时间会有点跳跃,就当爬楼梯的时候他们两个慢悠悠走上去的好了。

七月三号中午

英国先生去厨房倒了一杯茶,他一边提着茶壶一边瞄着厨房的窗户。

阿尔弗雷德当然知道亚瑟在看他,并且还非常深刻的知道原因,但他不打算动。

亚瑟熟练地倒好茶然后捧出来放到茶几上,他装作不在意地问斜躺在沙发上看资料的人:“你什么时候回美国?”

阿尔弗雷德发出了一个鼻音:“嗯?”

亚瑟:“……

阿尔弗雷德正经起来:“回美国干什么?”


一周前,还是六月底,但是阿尔弗雷德已经来英国休假将近一个月了。亚瑟盘算着他六月底总该走了,于是也没问,倒是阿尔弗雷德自己冒出一句:“是不是快到国庆节了?”

亚瑟怀疑阿尔弗雷德有别的想法,所以他非常谨慎地回答:“自己去看日历。”

随即,没有下文。


而当前,亚瑟看见无所事事的阿尔弗雷德,憋出一句:“你国庆节不过了?”

阿尔弗雷德诧异回望:“怎么了,英国不能过国庆节?”

亚瑟坐下了,喝了一口茶,觉得自己很镇静地问:“你tm知不知道你是谁,你给我回去过国庆节。”

阿尔弗雷德笑了:“走走走,现在就走。”

亚瑟刚冒出来一点的不耐烦现在被打蒙了,他缓缓问:“现在?你机票买了?”

阿尔弗雷德:“先走再说。”

等他们到了机场,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相隔不远的两个机器上取了票。然后亚瑟就看见了阿尔弗雷德的票,他沉默了。

阿尔弗雷德照样笑嘻嘻的,于是他们上了飞机,坐在一起。令亚瑟不解地是阿尔弗雷德还恬不知耻地说:“好巧啊。”

亚瑟:“滚。”

等到到了美国,亚瑟看向地铁,准备去白宫,这时候阿尔弗雷德还闷声不吭的跟着他,亚瑟以为没有任何多余事项了。

但是地铁还没走几站,阿尔弗雷德选择了一站下来,亚瑟下意识地跟着他下车。

于是亚瑟就眼睁睁看着阿尔弗雷德左拐右拐找到了一家他从来没听过名字的酒店,他看着阿尔弗雷德悠闲地吹着口哨走进酒店然后掏出国家专属假造的身份证拿到了房卡。

亚瑟愣住了,恍惚间跟着阿尔弗雷德进了房间。

亚瑟忍不了了,他严肃地问:“到底怎么回事?”

阿尔弗雷德一惊,他问:“什么,发生什么了?”

亚瑟震撼了:“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阿尔弗雷德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太困了,好睡觉了。”

亚瑟看了眼时间“十二点点十分”,他沉稳冷漠地开口:“你脑子有病?”

但阿尔弗雷德没理他,拽着亚瑟上了床,等到亚瑟恍惚间清醒的时候,已经是“二十三点零三十六分”了。

亚瑟很郁闷,他完全不理解眼前发生的一切

阿尔弗雷德笑了:“没事,节日还没开始。”

亚瑟照旧:“滚。”

然后等亚瑟愤然出门,门口的一切倒是让他惊讶。

众人喜气洋洋地聚在一起,放着礼花开着派对,阿尔弗雷德打着哈欠慢慢跟过来,亚瑟怀疑的问:“现在已经7.4了?”

弗朗西斯举着香槟打招呼,嘴里很是直接:“小少爷睡个觉把脑子睡坏了?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

亚瑟冷漠回嘴:“滚。”

亚瑟转过身:“所以呢?阿尔弗雷德,不打算给一个解释。”

阿尔弗雷德继续揉揉眼睛:“什么解释,过生日啊。”

亚瑟懒得再听他乱扯:“那这些都是什么,还有你怎么这么累。”

阿尔弗雷德理所当然地避而不谈:“生日宴会啊。”

亚瑟:“为什么不跟我说。”

阿尔弗雷德匪夷所思反问:“你的惊喜会,怎么能告诉你。”

亚瑟也反问:“这不是你的生日吗?”

阿尔弗雷德笑了:“我喜欢的人不能在我生日获得一个惊喜派对吗?”

弗朗西斯插嘴:“死眉毛还不过来感谢我。”

亚瑟诧异:“你出的主意?”

弗朗西斯:“那倒不是,但场地这些都是我帮忙联系的。”

费里西安诺跳出来:“还有我还有我。”

亚瑟:“那真是谢谢你了,也谢谢费里。”

阿尔弗雷德:“谢他干什么,我出了双倍的钱才叫到的人。”

弗朗西斯微笑,费里西安诺也笑嘻嘻的。

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23:55”。

阿尔弗雷德点头:“五分钟倒计时。”

弗朗西斯点头:“五分钟倒计时。”

费里西安诺接着点头:“五分钟倒计时。”

亚瑟困惑:“五分钟倒计时?”感觉不会很简单。

阿尔弗雷德笑:“走啊。”

他拉着亚瑟去到顶楼。

到达的时候手表一声响,阿尔弗雷德回望:“五秒钟倒计时。”

“嘭!”

烟花,礼炮声骤然响起。

楼下的本田菊,王耀,路德维系和基尔伯特抬头向他们看去。

王耀叹气:“真是谢谢阿尔弗雷德没有在放烟花的时候亲,这可是我特制的。”

基尔伯特也叹了口气:“他们俩也不容易。”

蓝眼睛倒映着烟火与爱人,笑意满溢而出,亚瑟忍不住勾起嘴角,他问:“所以为什么。”

“没有什么原因啊,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一个答案,那。”阿尔弗雷德停顿了一下,随即笑了,“路边的蛋糕店出了新品,味道很好,想带你来尝尝。”

亚瑟又想开口,但他确实觉得这个理由说服力很强。所以他缓缓拿出了自己的礼物——一封去旅游的邀请函,内容有且不包括现在一个世界。

他微微笑说:“我想你可能会喜欢一些别样的旅行。”

阿尔弗雷德随手从身上拿只笔签了名,问:“现在走吗?”

亚瑟怀疑自己的礼物也被他预料到了。

看见了亚瑟怀疑的目光,阿尔弗雷德笑了:“这倒不至于,而且我怎么会去刻意找你的礼物呢。这可是惊喜,这支笔是酒店的。”

亚瑟默然:“走吧。”

评论

热度(23)